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南非发现200万年前头骨化石 罗百氏傍人有什么特点

来源: 网络 2020-11-14 11:51:23

  导读:近日,有研究团队在南非发现了200万年前的头骨化石,据称这块头骨化石来源于罗百氏傍人。罗百氏傍人有什么特点?快来一起看看吧!

(IUADJB3$T`5PXGDJHF3CGF_副本.jpg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道,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称,在南非发现的一个200万年前的头骨,为人类进化提供了更多信息。据报道,这块头骨来自罗百氏傍人,罗百氏傍人是直立人的近亲,而直立人被认为是现代人类的直系祖先。这两个物种生活在同一时期,但罗百氏傍人灭绝得更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