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卑鄙】中介用女租客照片招揽男租客 拿女生做营销太恶心了

来源: 新浪 2020-11-13 16:47:53

  没想到现在的中介开始万低俗营销了,中介用女租客照片招揽男租客这种行为太卑鄙了,拿女生做营销还暗示的这么明显真的是够恶心的。最后偷鸡不成蚀把米,把自己中介的名声也搞坏了。

QQ截图20201113164736.jpg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武汉江寓租房平台中介发表不当言论招租,该中介用女租客照片招揽男租客,充满了大量低俗趣味的暗示。中介用女租客照片招揽男租客的做法不仅直接侵害了四个女组合的个人隐私,甚至极有可能引导不可预估的事情发生,令人唾弃。中介用女租客照片招揽男租客,内容令人感到气愤“保利时代,单间带阳台,里面4户都是女孩。有没有单身没有女朋友,11月11日是光棍节。”此人在朋友圈下评论道:“里面4个房间。女生照片都有,有没有租房的。”该条朋友圈附上了该房间在江寓平台上的图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