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理解】韦世豪怒砸球员通道 输球不甘心发泄很正常

来源: 新浪 2020-11-13 16:18:33

  恒大1-2不敌苏宁丢了冠军,韦世豪怒砸球员通道也是能理解的,他只不过是朝着球员通道砸下了几拳,那是输球不甘心的发泄而已。上次对苏宁球员锁喉事件,那个是过分了。

QQ截图20201113161821.jpg

中超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的将士们成为了这晚最落寞的人,他们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1-2输给了江苏苏宁,比赛中韦世豪替补登场帮助恒大扳回一球,但是他的努力依旧未能帮助恒大逆天改命。在终场哨响后,韦世豪直接返回了更衣室,怒气冲冲的他更是怒拍球员通道的挡板4下,声音非常响他十分用力,发泄自己内心的愤懑。相比张琳芃的痛哭、刘殿座的木然,相比很多球员的失望与无奈,韦世豪这种方式更有激情、更直接,也更加“韦世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