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神助功】小伙送女友假口红牵出亿元大案 怎么分辨口红是不是正品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0 18:46:20

  小伙送女友假口红牵出亿元大案,简直神助攻,网友们纷纷留言能不能把该网址公布出来以防更多人入坑,顺便小编给大家分享怎么分辨口红是不是正品。

大家可以看品牌的标志是否清晰,色泽是不是纯正。一般假的口红的品牌标志轮廓是比较模糊的,包括颜色也很轻薄不纯正。判断口红的真假整体上可以从产品的外观、包装、气味、质地、颜色等方面去判断。不管是什么品牌的口红都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去辩别真假。从外观上看:正品的口红比假货肯定要精致。摸上去的整体外壳是凹凸有致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