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宠妻狂魔】GAI不想让王斯然生二胎 不想再让王斯然再受一次苦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0 18:10:51

  GAI不想让王斯然生二胎,不想再让王斯然再受一次苦,不少网友吐槽gai能别天天买热搜竖立好男人人设吗?小编觉得不管真的假的,希望能给大家传递正能量就可以了。

 
《新生日记》中李莎旻子来看望王斯然,聊到二胎,表示一个就够了,不会再让王斯然再受一次苦。GAI表示要孩子得考虑清楚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是否适合要宝宝。特别有了孩子后,GAI心里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赚钱,不过他也表示不会给儿子留一分钱,要穷养儿。柚柚:太南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