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神助功】小伙送女友假口红牵出亿元大案 怎么分辨口红是不是正品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0 18:46:20

  小伙送女友假口红牵出亿元大案,简直神助攻,网友们纷纷留言能不能把该网址公布出来以防更多人入坑,顺便小编给大家分享怎么分辨口红是不是正品。

警方调查发现,吴先生购买口红的这家网店销售规模庞大,其实是个伪造证书开网店贩卖假货的犯罪团伙。警方赶往多地抓获了这个犯罪团伙和其三条上线,一共查获假冒化妆品近十万瓶,抓获涉案人员52名,涉案总金额高达1.42亿元!该网店主要售卖大牌化妆品,比如纪梵希,迪奥,圣罗兰,阿玛尼等,均为假冒伪劣产品。警方表示,假冒伪劣的化妆品中含有大量的汞,直接用于皮肤,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