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燕云台罨撒葛结局为什么死了 和萧胡辇有孩子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9 16:44:04

  被罨撒葛萧胡辇这对潇洒夫妇圈粉了,燕云台罨撒葛结局为什么死了呢?罨撒葛有勇有谋对萧胡辇也很痴情,如果他最后当了皇帝该有多好。好奇后面罨撒葛和萧胡辇有孩子吗?

燕云台罨撒葛结局.jpg

萧胡辇嫁给了齐王罨撒葛,只是二人之间年龄差较大,结婚几年后齐王罨撒葛便撒手人寰了。历史记载罨撒葛被封为齐王没几年就得了疽症,身上长毒疮死了。在罨撒葛去世以后,萧胡辇便带着丈夫罨撒葛生前三万多兵马的旧部去镇守大辽边疆。萧胡辇和妹妹萧燕燕(萧太后)一样聪明且有着出色的军事才能,很快就在边疆站稳脚跟,还被称为西北女王,活得肆意快活,但这个“女王”最终败在了一个奴隶的手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