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接首批1.2万只羊车队从武汉出发 感动的泪水从嘴角留下来

来源: 环球网 2020-11-09 15:24:37

  接首批1.2万只羊车队从武汉出发引起热议,日前,蒙古国捐赠三万只羊给湖北武汉,近日,武汉接羊的车队出发拉!据悉,这批羊预计11月15日抵达武汉,网友表示:感动的泪水从嘴角留下来!

 接首批1.2万只羊车队从武汉出发 感动的泪水从嘴角留下来 (3).jpg

 接首批1.2万只羊车队从武汉出发 引起热议,11月9日上午10点,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东西湖园区,10台集装箱冷链车缓缓驶出保税园大门向内蒙古二连浩特出发,去接运蒙古国捐赠湖北的首批12000只羊,这批羊预计11月15日抵达武汉阳逻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