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附最全名单】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 易烊千玺提名金鸡奖最佳男主角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7 17:41:54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易烊千玺提名金鸡奖最佳男主角,今年金鸡奖影展板块包括国产电影展、金鸡国际影展、港澳台影展等,结合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活动安排上突出脱贫攻坚主题内容,举办金鸡脱贫攻坚主题影展等活动。

最佳导演评委会提名:王 瑞(《白云之下》)杨荔钠(《春潮》)陈可辛(《夺冠》)陈凯歌、张一白、管 虎、薛晓路、徐 峥、宁 浩、文牧野(《我和我的祖国》)周 申、刘 露(《半个喜剧》曾国祥(《少年的你》)最佳导演处女作评委会提名:申 奥(《受益人》)李 骥(《通往春天的列车》)周 笋(《少女佳禾》)董润年(《被光抓走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