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附最全名单】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 易烊千玺提名金鸡奖最佳男主角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7 17:41:54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易烊千玺提名金鸡奖最佳男主角,今年金鸡奖影展板块包括国产电影展、金鸡国际影展、港澳台影展等,结合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活动安排上突出脱贫攻坚主题内容,举办金鸡脱贫攻坚主题影展等活动。

 
入围名单:最佳故事片评委会提名:《少年的你》、《白云之下》、《夺冠》、《我和我的祖国》、《春潮》、《误杀》。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评委会提名:《少女佳禾》、《我的喜马拉雅》、《波依拉》、《残香无痕》《通往春天的列车》。最佳儿童片评委会提名:《会飞的葡萄》、《忠爱无言2》、《点点星光》。最佳戏曲片评委会提名:《大闹天宫》、《东坡》、《刑场上的婚礼》、《贞观盛世》、《安娥》、《李慧娘》。最佳纪录/科教片评委会提名:《大洋深处鱿钓人》、《外来生物防治》、《岁月在这儿》、《这一年》、《青春中国》、《掬水月在手》。最佳美术片评委会提名:《大鸾——周恩来童年读书的故事》、《罗小黑战记》、《哪吒之魔童降世》、《秋实》、《熊出没·狂野大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