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搜】杨丞琳演唱会踩空怎么回事 现场具体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6 21:19:54

  妆点娱乐讯 明星开演唱会有时候安全措施也是需要做好的,近日,杨丞琳演唱会踩空怎么回事?现场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由于她相当敬业,几乎现场没有人发现这起意外,杨丞琳唱完《新流感》和《空空》后随即自首:“刚刚唱完,发生我20年来第一次的意外,我刚刚竟然从高台跌下来!”她也不忘感谢工作人员,“其实我的手脚都受伤了,非常的突然,刚刚真的不是故意,是一时踩空,我一直觉得踩空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没想到二十年的演唱会就第一次踩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