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搜】杨丞琳演唱会踩空怎么回事 现场具体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6 21:19:54

  妆点娱乐讯 明星开演唱会有时候安全措施也是需要做好的,近日,杨丞琳演唱会踩空怎么回事?现场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杨丞琳今年迎接出道20 周年,11月6、7、8日一连三天于在台北小巨蛋举办「LIKE A STAR」世界巡回演唱会,没想到她开场站在高2层楼的高台上唱《 Bad Lady》后,结束后竟意外从高台处踩空直接掉到一楼,导致手脚全擦伤,幸好硬体工作人员机警抱着她,将伤害降到最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