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的女朋友是谁和蒋雯丽是什么关系 黄轩主演的全部电影电视剧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6 13:14:16

  黄轩的女朋友是谁?和蒋雯丽是什么关系?据悉,蒋雯丽比黄轩大很多,他们之间真的有超出友谊的关系吗?另外一起了解下黄轩主演的全部电影电视剧。

那个戏里有我们公司的三个演员,常姐就说顺便带我们去大连玩玩。其实我和雯丽姐真正单独在一起,就是某天早晨她下来早了,我们俩在大堂碰见了,说了三五分钟的话,不知道记者怎么就拍到了,还被描述成那个样子。” “这种事情对人的伤害挺大的,原本我和雯丽姐还有一次合作的机会,但这下大家都会尽量避免。如果真是拍到我跟自己的女朋友了,没问题,可是这个事情会伤害到蒋雯丽的家庭、孩子,我就不太能忍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