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的女朋友是谁和蒋雯丽是什么关系 黄轩主演的全部电影电视剧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6 13:14:16

  黄轩的女朋友是谁?和蒋雯丽是什么关系?据悉,蒋雯丽比黄轩大很多,他们之间真的有超出友谊的关系吗?另外一起了解下黄轩主演的全部电影电视剧。

 
事实上,当时蒋雯丽正在大连与张国立、李明启拍摄电视剧《爱情最美丽》,这是公司组织的一次集体探班,黄轩此行不止探班蒋雯丽,也探班在《你是我的幸福》中合作过的李明启老师,并且蒋雯丽父母亲人都在大连,图中白发苍苍的老者就是蒋的母亲。试问:有哪个已婚的公众人物著名演员出轨密会,不但和一群公司同事在一起,还光明正大理直气壮地带着年迈的父母亲人?   正因为牵涉到他人家庭,黄轩对此事特别生气:“当时就是经纪人常继红带着我和公司的另外两个人去大连探雯丽姐的班。我和雯丽姐之前合作过,私交也不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