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儿们的恋爱金晨张继科见面酒店 约会点餐的是哪一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6:41:22

  《女儿们的恋爱》金晨张继科见面酒店,以及约会点餐的是哪一期?最近看预告,觉得金晨和张继科约会点餐之间的互动好有趣啊!好像看看他们那顿饭吃的如何了,会不会有我们正常人相亲时候的小尴尬呢!

8_副本.jpg
在《女儿们的恋爱》开播时,张继科就被曝是为了金晨才来参加的节目。于是一堆二人CP分坐等吃糖。两人在节目中互动来看,两人似乎还有点悬……张继科在到达酒店后立刻就躺下睡了一觉,去见女生前不仅不化妆、不弄头发,甚至还随意的穿着一条短裤就出门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