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如意芳霏肃王傅容为什么要和离 傅容是侧妃还是正室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5 16:31:24

  如意芳霏肃王傅容为什么要和离?傅容是侧妃还是正室?剧中人物颇多,特别是人物之间的关系难免有点烧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解开这个谜团。

 
傅容梦见自己前世被迫嫁给肃王当侧妃,而在现实中傅容三番五次遇见肃王,傅容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相信算命说的话,只要将肃王的衣服烧掉就能断绝他们的姻缘,傅容就不会嫁给肃王了。然而在第10集中,傅容跟郡主比试投壶时,又预见了自己的前世悲惨的命运,而且这次预见的更恐怖,傅容预见自己前世活活给肃王陪葬,就跟《猫妖传》中的杨贵妃死法如出一辙,杨贵妃也是活活被闷死在棺材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