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意芳霏结局是好的吗 最后吴白起结局死了没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11-05 15:43:35

  《如意芳霏》结局是好的吗?最近一集两人都要和离了,好担心后面两人又会生出什么变故。最后白起结局死了没?他和傅宣最后的结局怎么样?会像小说里面一样吗?

13_副本.jpg
在《如意芳霏》的电视剧中,傅宣和吴白起虽然很暧昧,但是还没有表明心意。估计等到两人吻戏的时候,差不多会在30来集。剧中这对副CP还挺不错的,先是吴白起和傅宣算是一见钟情了,即使被误会也断寻找机会向心爱的人表白,并满怀着征服对方的霸气,可惜,清冷大小姐不是这么好追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