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意芳霏鞠婧祎傅容结局是什么 最后当上皇后了吗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11-05 15:05:40

  《如意芳霏》是由鞠婧祎主演的古装甜宠剧,扮演的是女主傅容。故事的开始却讲述了《芸汐传》的结局,所以如意芳霏鞠婧祎傅容结局是什么?最后当上皇后了吗?就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感觉最后傅容的结局应该不错。

5_副本.jpg
在《如意芳霏》中,傅容是是恒京令之女,坚强聪慧,机敏活泼,坦率真诚,不畏惧流言蜚语。本来她生活得很开心,结果因为一个梦改变了想法。在剧中,男主和女主还是挺有CP感的,两人的互动发糖看得也很有感觉。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