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美国小镇选斗牛犬做镇长 候选者全都是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4:20:01

  美国小镇选斗牛犬做镇长,不仅如此,这个镇长的候选者全都是狗,没有一个人类,不过这个镇长是充当一个吉祥物的工作,并不参与立法。

【奇葩】美国小镇选斗牛犬做镇长 候选者全都是狗 .jpg

近日,美国肯塔基州一个小镇选出了新一任镇长,而当选者是一只斗牛犬。不仅如此,按照此地一项独特的竞选传统,所有的镇长候选者都是狗。

【奇葩】美国小镇选斗牛犬做镇长  候选者全都是狗.jpg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4日报道,这座位于肯塔基州的小镇名叫拉比特哈什(Rabbit Hash)。根据小镇历史学会发布的统计数据,一只名叫威尔伯的斗牛犬以13143张选票获胜,而且这也是此地镇长选举历史上获票最多的候选者。
【奇葩】美国小镇选斗牛犬做镇长 候选者全都是狗.jpg
美国小镇选斗牛犬做镇长,并且所有的候选者全都是狗。当选的狗并不参与小镇的立法工作。选举本身也作为一场募捐会,用来筹款保护镇上的历史建筑。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