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搞笑】保安回应没给杨迪打伞的原因 保安表示这只是一个意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4 09:26:30

   导读:近日,杨迪在去录制节目的路上,下车时出了一点小意外,杨迪保安认错人给助理打伞,而杨迪自己下车避雨,对此,保安做出了回应没给杨迪打伞的原因是什么,表示这只是一个意外。

 initpintu_副本.jpg

保安只给杨迪助理打伞的事情迅速上了热搜第一名,这个保安也红了,在江湖上一直流传着杨迪不火的说法,这次保安不给杨迪打伞也更加印证了这一说法, 或许是杨迪真的不够火吧,因为这件事情比较搞笑,这位保安也火了,所以保安也回应了这件事情,如果不回应那对杨迪真的太残忍了。

u=3845832657,3293409248&fm=11&gp=0.jpg

根据保安的说法,这次不是故意不给杨迪打伞的,保安想一个一个接,因为天在下雨,所以保安有一直给助理打伞,而助理还没有忙完,杨迪就自己下车了, 这是保安想不到的, 所以引发了这样的笑话,他说杨迪很随和,因为保安没给杨迪打伞这件事情,保安身边的朋友们都在笑他,保安小哥也是莫名委屈了。

u=3822463317,1818791245&fm=11&gp=0.jpg

杨迪确实和其他的艺人不太一样,他非常接地气,如果是其他的艺人,在这种下雨的情况下,如果没有人拿把伞接,肯定是没有办法下车的, 毕竟要保护服装和造型,而杨迪什么都不在乎,直接跑下车了,性格很好,一笑而过而不是尴尬。

关键词:杨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