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心】周深在男厕清嗓被提醒不要走错 具体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3 23:32:11

  妆点娱乐讯 近日周深在微博上的一条回复直接冲上了热搜,周深在男厕清嗓被提醒不要走错,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1月3日,一位卡布叻_周深的粉丝留言称自己前两天考试的时候误闯男厕所,直到看到一个男生一脸见鬼的表情看着自己才反应过来。周深看后安慰道:“这有啥的,我在男厕,清了一下嗓子,还被别人提醒不要走错厕所,这是男厕”。

周深在男厕所清嗓被提醒不要走错,哈哈哈哈。我们的深深子应该是哭笑不得了吧,深哥说:我没有走错!我没有走错!我没有走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相信大家对周深应该早有耳闻,一首大鱼几乎人尽皆知,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周深的时候是在中国好声音。他一出场觉得没什么,但他的嗓音真的很绝,让人听着仿佛身临其境,而且很好听,百听不厌,嗓音很特别,着实让人羡慕啊。

有次采访,需要互相提问刁钻的问题。一位前辈问周深:“你觉得女生多少公斤算重?”周深立刻反问:“那你觉得男生多少公分算矮?”那一刻真的觉得,他的共情能力与情商满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