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注意】名创优品10倍价格召回问题指甲油 致癌物超标1400多倍!

来源: 新浪网 2020-10-28 16:08:59

  名创优品10倍价格召回问题指甲油怎么回事?名创优品的东西性价比很高,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在店里买指甲油,其实很多质量不合格的指甲油是有致癌风险的!

 名创优品10倍价格召回问题指甲油 致癌物超标1400多倍!.jpg

名创优品10倍价格召回问题指甲油引起热议,在店内所售指甲油致癌物含量超标1400多倍的消息曝光一个月以后,名创优品于28日在其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将以10倍的价格召回市场少量留存的“一步可剥芭比甲油胶(樱桃红)”产品,消费者携产品到名创优品国内所有门店即可办理赔付补偿。

名创优品10倍价格召回问题指甲油 (2).jpg
名创优品表示,该公司创始人叶国富以个人名义拿出1亿元,设立“名创优品亿元品质保障基金”,用于未来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时,即时对消费者“退一赔一”先行赔付。
名创优品10倍价格召回问题指甲油.jpg
2020年9月23日,上海药品监管局发布的《2020年第1期化妆品监督抽检质量公告》显示,名创优品所售的一款可剥指甲油检出三氯甲烷含量高达589.449μg/g,按国家规定三氯甲烷含量不得超过0.40μg/g,而该商品的含量是国家标准限值的1400多倍。
 
原标题: 致癌物超标1400多倍! 名创优品10倍价格召回问题指甲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