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78岁老人第一次玩滑翔伞淡定自拍 滑翔伞死亡率高吗

来源: 人民日报 2020-10-28 15:59:05

  对很多人来说滑翔伞算得上是极限挑战运动了,近日一位78岁老人第一次玩滑翔伞,还在空中淡定自拍,网友调侃实在是太酷了,20多岁的年轻人都不敢这么玩, 滑翔伞死亡率高吗?

 78岁老人第一次玩滑翔伞淡定自拍 (3).jpg

78岁老人第一次玩滑翔伞淡定自拍引起热议,近日,一位女儿生日时带妈妈去张家界旅游,78岁的老人第一次尝试滑翔伞,在空中丝毫不慌还能自己抓自拍杆,全程表情管理满分,落地后淡定对镜头比耶。女儿说,妈妈平时就喜欢旅游,遇到好玩的都会尝试。

78岁老人第一次玩滑翔伞淡定自拍 (2).jpg
很多人对滑翔伞运动有一个深深的误解,觉得这是一项极限运动。这也难怪,本身就是在天上飞的东西,又不是太常见到,不了解也是正常。更有人会把滑翔伞当成降落伞,根本弄不明白滑翔伞和跳伞的区别。这也是大家觉得滑翔伞事故率高的原因,都不了解滑翔伞的飞行原理,误解也很正常了。
78岁老人第一次玩滑翔伞淡定自拍.jpg
不得不说你奶奶还是你奶奶。滑翔伞是一项休闲运动,他只是有一些极限玩法而已,目前国内基本上都是以休闲飞行为主,就像开汽车一样,你正常在路上开和玩漂移、特技,事故率肯定是不一样的。滑翔伞的飞行速度在40公里/小时左右,他是一种慢速的悬挂类飞行器,利用空气使伞翼产生刚性和升力,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整个滑翔伞产业早已非常成熟。滑翔伞运动近些年在国内发展非常迅速,滑翔伞死亡率也非常低。
 
 
原标题: 滑翔伞死亡率高吗 78岁老人第一次玩滑翔伞淡定自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