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怕】妻子被家暴报警丈夫打断辅警肋骨 网友:禽兽不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3 13:55:56

  导读:真的是不懂为什么丈夫打妻子被称为是家暴,明明就是故意伤害罪,近日在江苏妻子被家暴报警丈夫打断辅警肋骨,网友:禽兽不如!就应该给他一些教训,人渣一个。

高邮一女子因为家庭矛盾被丈夫殴打报警求助,民警上门处警时,丈夫认为丢了面子,一拳打断了处警辅警的两根肋骨。记者22日从高邮警方了解到这一案件,上周,该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前不久,高邮市公安局武安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女子报警,称因家庭矛盾被老公打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到达现场后,民警对双方进行调解,没想到丈夫陈某情绪非常激动。“家里的事情,你报警干什么,搞得我多没面子!”陈某认为夫妻矛盾是家务事,不需要警察参与调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