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原著小说结局结局是什么 欧小剑还活着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3 13:46:05

  妆点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亲爱的麻洋街》让观众都回到了80年代的广州,这部电视剧的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据透露,欧小剑成为了卧底警察,这么危险的工作,欧小剑还活着吗?

DPRCZ8@PM5F587F4CUY]%4F.jpg

打完架的欧小剑急忙跑去大榕树下找马晓晓,无奈马晓晓已经被妈妈带回了家。夜里,易东东出来上厕所,无意间发现了满身是血的欧小剑,急忙背他去医院抢救。外边大雨磅礴,欧小剑还在抢救室抢救,易东东则慌乱的跑回家洗澡,但衣服被弄脏了,他只好光着身子回去,不料却被孙隼看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