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意芳霏网剧全集在线播放 免费版1-40集超前观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3 10:44:14

  妆点娱乐讯 《如意芳霏》网剧全集在线播放,还有免费版1-40集可以超前观看。作为《芸汐传》的姊妹篇,如意芳霏汇集了鞠婧祎和徐佳琪两大流量明星,可以说让鞠婧祎和徐佳琪的粉丝非常开心了。

26[KAD`TV7V(7J(CSIBIILN.jpg

傅家二姑娘傅容为帮弟弟官哥儿取挂在树上的纸鸢,从树上摔下昏迷,得到家人照料后苏醒,却开始变得心事重重,她担心月旦评再出事牵连父亲,于是想法设法进入月旦评,偶遇同来调查的肃王徐晋,在被守卫追赶过程中,徐晋出手相助,反倒引发误会。在师父柳如意帮助下,傅容顺利进入掬水小筑,掬水农夫登场后不久果然出事,傅容救下徐晋仓皇离开,无意听见“肃王殿下”四个字。回到家中,傅容做了一怪梦,不由地愈发担心起自己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