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小说原著叫什么 最后马晓晓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3 09:28:34

  街霸欧小剑和学霸校花马晓晓的故事很甜,电视剧亲爱的麻洋街小说原著叫什么,他们俩是互相喜欢,最后结局马晓晓和谁在一起了太意外了。据悉,小说结局马晓晓和男二易东东在一起了。

亲爱的麻洋街小说原著叫什么.jpg

《亲爱的麻洋街》许魏洲饰演的欧小剑从小背着“杀人犯”儿子的名头,从警校退学当卧底,被所有人误以为自甘堕落,跟奶奶被人欺负这段真的太揪心了,被混混们踩着脸摁在地上打,许魏洲还被玻璃扎伤胳膊,太敬业了。马晓晓的一语双关:别把自己最珍贵的东西弄丢了,你要是再弄丢,下次可能真的找不回来了……欧小剑卧底的无奈:有些事情,我以后再慢慢告诉你~马晓晓的不敢再期待:这句话我都听了两年了,有些事我也不想听了,你只要好好活着就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