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详情】泰国女星遭网暴起诉索赔21万 键盘侠现场道歉称再也不敢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2 16:49:51

  泰国女星遭网暴起诉索赔21万,只要有光环的地方就会有黑暗,那么操作黑暗的这批人能否值得被原谅呢?一起来看看这段新闻。

 

19日,泰国女星芘拉妮·巩泰(Matt)将11名在网上污蔑她的键盘侠告上法庭,其中情节最严重的一名当天被传唤到法庭,Matt向其索赔100万泰铢(约21万元人民币)。接受采访时,键盘侠双手合十向Matt道歉,称体会到了Matt的心情和痛苦。Matt称接下来还会告100位键盘侠,这几天收到很多道歉私信,但自己不会轻易原谅。芘拉妮·巩泰1989年7月28日出生于泰国曼谷,曾参演改编自韩国同名电视剧泰版《来自星星的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