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佟丽娅被陈奕迅cue到开心一整天 佟丽娅和陈思诚离没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16:22:19

  没想到佟丽娅的偶像是陈奕迅,日前,佟丽娅被陈奕迅cue到开心一整天,这模样像极了追星的我们。都知道佟丽娅的感情生活很多人关注,好奇她和陈思诚离没离婚?

佟丽娅被陈奕迅cue到开心一整天.jpg

陈奕迅在受访时,称最近有看《乘风破浪的姐姐》,称郑希怡是他的朋友,有在支持她,还cue王一博,称有看《街舞》认识了王一博,谈及易烊千玺,称看完他演的《少年的你》之后,觉得他很酷,此外还cue到蔡徐坤和范丞丞等人。陈奕迅之所以关注这些艺人,原因是因为她女儿,陈奕迅表示女儿一直都有关注内地偶像,经常向自己提起自己喜欢的明星,而陈奕迅每每听到这些就会向女儿“吹嘘”,说他们见了自己都会叫自己Eason哥“也许他们比我红,但是我的地位比他们高”,说这些话时,Eason还一脸傲娇的小表情,虽然已经46岁的人了,但却像个老顽童一般天真可爱。

QQ截图20201022162304.jpg

确实如此,像王一博、蔡徐坤、范丞丞,包括千玺都是演艺圈新人,在Eason面前他们都是晚辈,而且Eason在歌坛确实有着很高的地位,不仅仅是网友们,很多娱乐圈中的艺人都视他为偶像,譬如这次被cue到的佟丽娅,就是Eason的迷妹,这次Eason受访也cue到佟丽娅,佟丽娅在相关报道下留言“被偶像cue到开心一整天”,此刻的佟丽娅相继了我们追星被翻牌的样子。

timg (1).jpg

之前总是有各种小道消息疑似说明他们已经离婚了,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是很多网友们,尤其是佟丽娅的粉丝们都特别希望那是真的,如今俩人又公开互动,可见,佟丽娅和陈思诚并没有离婚。众所周知,陈思诚2年前被爆出轨,他本人虽然始终没有明确表态,但是也从没公开否认,佟丽娅更是直接沉默着用行动表示了自己的原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