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心】萌娃裤兜装油条带回家给爷爷吃 得知油条的由来后被暖化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2 11:33:08

  萌娃裤兜装油条带回家给爷爷吃,10月21日,河南驻马店,某幼儿园一小朋友悄悄把油条装进裤兜的视频走红网络。幼儿园老师称,吃完早餐后,发现一个小朋友裤兜里装着油条,说带回去给爷爷吃,小朋友今年3岁,在上小班。网友纷纷表示,太暖了,爷爷没白疼你。

 
10月21日,河南驻马店市泌阳县一幼儿园老师突然发现一个小朋友的裤兜鼓鼓囊囊的,打开一看原来裤兜里装了几根油条,说要带回家给爷爷吃。孩子坚持不肯放下,老师便用塑料袋给他装好让他放学时带回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