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赞】19岁小伙骑行2300公里上大学 全程共24天途中一半时间都在下雨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2 10:42:02

  19岁小伙骑行2300公里上大学,和别的同学不一样,今年第一次来学校报到,他的交通工具是一辆自行车。一路上,遇到过狂风暴雨举步难行,也曾登高望远,领略山花烂漫。实现骑行到学校的梦想,李治亨用了24天。而且一半时间都在下雨。

 

花1800元买了一辆山地车,一个登山包里装着三套衣服和一些面包、巧克力等补给用品。9月10日早上6点多,轻装简行,信心满满的他从四川什邡老家出发。李治亨的父母,一个是小学老师,一个是出租车司机,都乐观开明,可也难免担心。知道拦不住,只剩叮咛嘱咐:“每天一个电话,必须报平安。”

为了省钱,他沿途寻找不到百元的廉价旅店,有时候只能借宿在农户家中,一切都只能将就,洗澡、洗衣服都成了奢侈。这一路,他曾在城市大道上疾驰,也在乡间小道里穿梭;遇到过暴雨如注山路难行,也看过雨后山谷薄雾袅袅。

另外,李治亨还想攀登珠峰。他知道,这也意味着需要一笔高额费用。他已经想着,闲暇之余可以靠创业、投资赚点钱。之前试水过一次,赚过几千元,可惜最后都亏了回去,但失败不可怕,毕竟骑行第一次,也是失败而归。攀登珠峰,是藏在心底的另一个梦想,等着他有一天去实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