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蒙古国捐赠的首批活羊22日入境 蒙古国入境中国是免签的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2 09:08:09

  蒙古国捐赠的首批活羊22日入境,蒙古国入境中国是免签的吗?很多网友误认为蒙古国属于中国,为何送这么多羊给中国?价格不菲。

 

蒙古国向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捐赠的3万只活羊来了!10月22日,首批捐赠羊只将通过我国二连浩特口岸进入我国国境。活羊在当地经过隔离和必要的检疫后,屠宰并储存,然后运送至湖北。湖北日报记者21日在内蒙古采访时了解到,对以畜牧业为主的蒙古国而言,羊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送羊,代表着蒙古国人民对我国人民最美好的祝愿。从另一个角度上说,3万只羊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蒙古国虽然地域面积广阔,但多数地区是沙漠戈壁,自然环境相当恶劣,对于一个经济并不发达,且同样遭受疫情的国家来说,捐赠3万只羊的这份承诺,诚意十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