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奕迅说也许他们红但我地位高 陈奕迅为什么不红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23:10:32

  陈奕迅说也许他们红但我地位高怎么回事?原来陈奕迅不服女儿迷年轻偶像,陈奕迅在歌坛一直都有很高的地位,前不久陈奕迅还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收入了,陈奕迅为什么不红了?

QQ截图20201021231430.jpg

 陈奕迅说也许他们红但我地位高怎么回事?10月21日,一陈奕迅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的女儿为王一博、易烊千玺还有范丞丞等年轻偶像着迷,陈奕迅本人也通过综艺和电影的方式认识了这些新生代艺人,但是在女儿面前,他还是很"臭屁"的说"也许他们比我红,但是我的地位比他们高"。

QQ截图20201021231521.jpg
  陈奕迅不仅相当不服,还极为孩子气的和女儿说"你这些偶像,都要叫我Eason哥!",试图以此证明自己在娱乐圈的地位,不过却在最后坦言"还是在我女儿面前装一下"。粉丝们看到这样"胡搅蛮缠"的陈奕迅,纷纷感叹"陈奕迅真的是很真实,一点都不低调",还有网友看穿了他内心深处的脆弱,评论道"这么多人就你年纪最大,当然属你地位高",属实是刺痛了一位老父亲的小心脏。
QQ截图20201021231543.jpg
  近日陈奕迅也曝出消息,称自己很久没有收入,一直就靠积蓄来过日子,庆幸自己不是花钱大手大脚的人。随着女儿的长大,陈奕迅作为父亲也在女儿的生活中逐渐淡去,看来Eason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这个转变。希望他以后处理好自己的家庭问题,事业也蒸蒸日上。
 
原标题:陈奕迅为什么不红了 陈奕迅说也许他们红但我地位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