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虞书欣刘奕畅互撕是真的吗具体原因是什么 刘奕畅有女朋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6:06:43

  妆点娱乐讯 刘奕畅也算是新晋小生了吧?之前和虞书欣主演了一部剧让人十分上头,虞书欣刘奕畅互撕是真的吗具体原因是什么?刘奕畅有女朋友吗?两人不会真的闹翻了吧?

《青春有你2》的开播,让网友们也有了可以打发时间的东西。毕竟从播出到现在,这档选秀节目给人的感觉是戏比才艺精彩。甚至到了可以忽略小姐姐们的实力如何。该pick的pick,倒也没忘了在线吃瓜。但要说虞书欣没心机也是真的!起码从现在的情况看,她和室友们的相处,以及提出会不会撕逼的话的操作,就算要针对别人也一定会是放到明面上来的人。是个直肠子妥妥的。像是她在社交平台上吐槽合作男演员一事就能看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