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哲瀚对鞠婧祎动过心是真的吗 张哲瀚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6:05:19

  妆点娱乐讯 近日《如意芳霏》即将开播,对于主演们的八卦大家自然也是不会放过的了,那么张哲瀚对鞠婧祎动过心是真的吗?张哲瀚个人资料照片,他有没有整过容呢?

张哲瀚和鞠婧祎这对“西芹CP”现在也是极有人气,在他们的举办的电视剧见面会上,两人还进行了许多的互动,除了公主抱之外,还互相喂对方吃东西,现场的粉丝们也是尖叫不已。大家也很好奇,张哲瀚对鞠婧祎到底什么样的感觉,在鞠婧发了微博之后,张哲瀚也会立马去下面回复,真的是很关注鞠婧祎了,难道真的是因戏生情了?而在一次采访中,张哲瀚也被问到那个瞬间会对鞠婧祎心动,他脱口而出的4个字,也是让网友直呼有人要吃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