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 背后原因令人意想不到

来源: 新浪网 2020-10-19 22:12:35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怎么回事?近日有居民反应,长沙雨花区同升湖小区有70多栋别墅无人认领,别墅竟然无人认领?这背后原因会是什么?网友评论亮了。

QQ截图20201019221623.jpg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怎么回事?近日,有媒体报道,湖南长沙市雨花区同升湖山庄有78栋别墅无人认领,里面杂草丛生,阴森恐怖。小区住户直言,“晚上经过这个地方很害怕,感觉像鬼城”。知名相声演员大兵也是该小区业主,他也呼吁全面排查,“为什么这么多房子无人认领,这是有问题的。”

QQ截图20201019221634.jpg
  “78栋无人认领的别墅中,有25套是完全没有业主任何信息的,剩下的53套只有业主的姓名或电话,但多是错号、空号。能打通的电话,对方也纷纷表明不是自己的房产。”吴先生说,他们已经将情况反映给社区和街道了,社区也答应协助进行核实。
QQ截图20201019221646.jpg
10月19日,记者从物业公司处确认,该小区确有78栋别墅处于无人认领状态,还有60套洋房亦存在同样情况。此外,记者从长沙市雨花区相关部门获悉,关于同升湖山庄闲置别墅的问题,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 背后原因令人意想不到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