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消息】庆余年2原班人马出演 播出时间定了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8:41:50

  庆余年2原班人马出演是真的吗?去年庆余年大火,第一季结局戛然而止,范闲结局究竟如何还未可知,就等庆余年第二部的播出。庆余年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QQ截图20201019184553.jpg

 据悉,庆余年2是原班人马出演,近日腾讯影业新丽传媒阅文影视发布会电视剧庆余年第二季概念海报首发!张若昀演技真的不错,不知道能不能看到肖战和他的合作。据悉,第二季会有源源不断的大boss,四大宗师要集齐了~张若昀最期待的原著场面是大婚,期待亲情友情爱情三丰收。

QQ截图20201019184606.jpg
  《庆余年》该剧根本就没有酱油角色,每个人物角色都有独特之处,令人难以忘怀!而在《庆余年》的大结局当中,范闲被言冰云背后的那把剑刺穿胸膛,瞬间倒在血泊之中!当然,这一副画面只是为《庆余年2》的播出做了个铺垫!
QQ截图20201019184614.jpg
至于《庆余年2》的播出时间,想必不少小伙伴以为是2020年,但实则不是!《庆余年2》的拍摄时间延后了。所以直到2020年底,《庆余年2》才开始筹备拍摄。不过大部分观众,都认为只有保留原班人马,《庆余年2》才不会变味!
 
原标题:播出时间定了什么时候上映 庆余年2原班人马出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