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画面】女子下楼时玩手机踩空摔伤 监控曝光令人后怕

来源: 腾讯网 2020-10-18 23:36:26

  女子下楼时玩手机踩空摔伤怎么回事?走在路上经常能看到很多低头族,近日在地铁站,一女子下楼低头玩手机,直接脚踩空摔下去很多层台阶,隔着屏幕感到疼痛。

 QQ截图20201018234501.jpg

 女子下楼时玩手机踩空摔伤怎么回事?10月17日,安徽合肥。一女孩地铁站内下楼时看手机踩空摔倒。只见女子直接失去了控制身体的能力,一直往下面冲,然后翻滚摔倒了最后一层,脸部朝向地面,看着都令人心疼。

QQ截图20201018234514.jpg
  据悉事情发生在地铁3号线图书馆站内,女子脸部伤口较严重,地铁站工作人员对其伤口进行处理后,将她送往医院。太可怕了, 直接摔下那么多层楼梯, 得多疼啊啊!
QQ截图20201018234521.jpg
开车手持打电话,刷小视频,走路玩手机,床上玩,厨房玩,老师玩,七老八十的玩,婴儿玩,幼儿玩,青壮年,真充实!细思极恐!这或许能要命的,不幸中的万幸!
 
原标题: 监控曝光令人后怕 女子下楼时玩手机踩空摔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