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幼儿园萌娃穿7件衣服上学 背后原因令人哭笑不得

来源: 新浪网 2020-10-18 20:59:11

  幼儿园萌娃穿7件衣服上学怎么回事?很多家长怕孩子上学冷,总是给孩子穿里三层外三层,生怕孩子着凉生病。近日一名4岁的萌娃被奶奶穿了7件衣服,网友表示:有一种冷是奶奶觉得你冷。

QQ截图20201018210238.jpg

 幼儿园萌娃穿7件衣服上学怎么回事?有一种冷叫做奶奶觉得你冷,怕孩子着凉,家长们经常会给孩子穿很多衣服,其实完全没有必要。10月17日,陕西咸阳。因天气降温,4岁萌娃被奶奶套上厚厚的衣服送到幼儿园。

QQ截图20201018210253.jpg
  萌娃体态臃肿,老师发现他完全伸展不开动作,中午的时候喊热,好奇地掀开衣服数了数,发现居然穿了7层衣服。可把老师惊呆了,穿这么多衣服孩子该多难受啊。
 
QQ截图20201018210318.jpg
  现在的奶奶意识,还跟三零后、四零后奶奶倍一样,这也太荒谬了!既然穿七件,为啥不挑一件厚厚的套外面,里面衬薄点这样孙子也舒服不是吗?这个奶奶也是“活宝”奶呀。
 
原标题: 背后原因令人哭笑不得 幼儿园萌娃穿7件衣服上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