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任豪家境到底有多好 任豪前女友一共有几个都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6 09:35:03

  妆点娱乐讯 可能大家对于任豪这个名字还是有些许的陌生吧?但是近几日的热搜可是热度不小啊,任豪家境到底有多好?任豪前女友一共有几个都是谁?想知道的话就快点一起来看看吧!

但就在14日晚上,演员赵温柔在微博发长文爆料与某选秀男艺人的恋爱经过,称两人在2016年在一起,2020年春天分手。恋爱期间她介绍自己的资源给男方,知道男方想当偶像,所以一直隐瞒自己的女友身份。男方成功出道后热度暴涨,异地恋、经纪公司的压力,外界的声音成为了两人的阻碍。最终,因为男方频频对她撒谎,反复逃避他们之间的问题,两人分手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