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悲痛】江苏大学学生坠楼事件怎么回事 坠楼原因不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22:57:14

  近日,江苏大学一学生坠楼事件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据说坠楼原因不明,不过备忘录中也有些蹊跷,来一起看看吧。

QQ图片20201015225814.jpg

和母亲胡莲在江苏大学三食堂旁拥抱告别后,21岁的湖北浠水籍大学生袁健转身朝母亲离开的方向看了几秒钟,然后在手机上写下一段话,接着走进学校的A1栋教学楼,爬上6楼,从一个卫生间的窗口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QQ图片20201015225820.jpg

和儿子分别后,胡莲感觉心中不安,她在校园内待了两个多小时,多次通过电话、微信联系儿子未果。她不知道的是,儿子已经永远地离开了她。直到4个小时后,她才得到儿子轻生的消息。24小时后,胡莲和丈夫在当地殡仪馆冰冷的陈尸间见到了儿子,45岁的她感觉自己的生命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

QQ图片20201015225823.jpg

经过艰难的沟通,胡莲终于通过民警查看到儿子跳楼身亡前的一些视频和手机信息。学校内视频监控显示:12日下午,在和母亲分手后,袁健走了两步后回头盯着母亲慢步离开的身影,看了数秒钟,随后在手机上编写信息。约一分钟后,袁健走向学校的A1教学楼。A1教学楼6楼一个摄像头监控显示,袁健走进该楼一个卫生间,此后再未出现。事发后,民警调查发现,袁健将书包放在卫生间内,手机放在卫生间的窗台上,从一个窗口跳下身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