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任豪家境到底有多好 任豪前女友一共有几个都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6 09:35:03

  妆点娱乐讯 可能大家对于任豪这个名字还是有些许的陌生吧?但是近几日的热搜可是热度不小啊,任豪家境到底有多好?任豪前女友一共有几个都是谁?想知道的话就快点一起来看看吧!

上个月,任豪“密室”事件曝光时,疑似绯闻女友发文引起热议。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有女网红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和男爱豆一起吃饭还一起玩了密室,并晒出一起吃饭和玩游戏的照片!有网友猜测是R1SE的姚琛、河洛洛、任豪,但随后三家后援会发博表示通过公司工作人员确实,三人均未参加网传活动,也并不认识网传事件主角。但是随后该博主曝光了疑似李由和任豪未打码的聊天记录,还放出了和任豪的吃饭视频,可以说是被锤得死死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