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火烈鸟排队体检打疫苗 抽血和打疫苗就像闯关一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9:38:44

  近日,也是到了给火烈鸟打疫苗的世界了,这是一种什么体验呢?相关人员表示火烈鸟排队体检打疫苗,抽血和打疫苗就像闯关一样。

火烈鸟排队体检打疫苗 抽血和打疫苗就像闯关一样 (1).jpg

给火烈鸟打疫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闹腾两小时,即便是最熟悉的饲养员或兽医也会被它啄痛了。

前日上午8时许,武汉动物园火烈鸟馆前,54只火烈鸟被赶入笼中,排队接受称重、抽血和打疫苗等体检项目。称重还比较配合,抽血和打疫苗就像闯关一样,3个饲养员分三组同时进行,也需要耗时2个小时才能完成。

火烈鸟排队体检打疫苗 抽血和打疫苗就像闯关一样 (3).jpg

只见火烈鸟饲养团队队长熊恒庆抱起一只火烈鸟,他边摸它的头边安抚。待情绪缓和一点后,他再慢慢将其夹在胳膊下,折腾5分钟,终于安静了。此时该园动物医院院长邓丽玲眼疾手快,抽血、打疫苗一气呵成。

火烈鸟排队体检打疫苗 抽血和打疫苗就像闯关一样 (2).jpg

“也有调皮的小家伙,冷不丁突然袭击啄我们一口,它们嘴不尖,但力量很大,啄一下,还比较痛呢。”熊恒庆笑着说,给它们打疫苗被啄是常事,饲养员和兽医已经习惯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