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什么情况 系节目组恶意剪辑侮辱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9:09:59

  近日,演员请就位这个节目热度还是挺大的,演员和导演之间都有很多精彩的内容,不过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什么情况呢?网传系节目组恶意剪辑侮辱人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什么情况 系节目组恶意剪辑侮辱人 (1).jpg

唐一菲又上热搜了,这次是因为她《演员请就位》被曝退赛。在爆料的帖中唐一菲在选角时只剩下《回家的诱惑》里的艾莉,她因为不愿意演这个角色主动退出了。不难想象,这个角色选择的背后肯定有节目组的推波助澜。就话题的角度来说,唐一菲确实是最适合这个角色的人选。她是《回家的诱惑》男主演凌潇肃的老婆,出演艾莉就好像和凌潇肃隔空飚戏一样。

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什么情况 系节目组恶意剪辑侮辱人 (2).jpg

至于唐一菲凌潇肃姚晨那段婚姻往事,也足以让她饰演艾莉——这个经典的第三者形象的行为变得极具话题性。但当然,这样的安排对唐一菲几乎是没有任何好处的。就算我们从诛心的角度说她想要热度,饰演艾莉的舆论风险也远远高出其所能换来的热度。更何况,唐一菲对于这类角色一直还是挺敏感的。

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什么情况 系节目组恶意剪辑侮辱人 (3).jpg

之前她和凌潇肃一起上节目,凌潇肃爆料说《甄嬛传》华妃找过唐一菲,被她拒绝了。后来唐一菲自己解释这个事儿,华妃做了不少坏事儿,她很担心网友把角色往演员身上带,然后就推掉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