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肯德基真的要卖螺蛳粉了吗 它家的螺蛳粉会是什么样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4 16:23:50

  大家都知道肯德基的本地化菜谱改良做得很好,早餐卖豆浆油条粥早已不是新闻,但螺蛳粉作为极具特色的从地区走向全国的网红美食,这个消息还是引来了网友们的围观。肯德基真的要卖螺蛳粉了吗?它家的螺蛳粉会是什么样的?

 

昨日,小编从肯德基官微获悉,肯德基将推出“KAIFENGCAI”快煮预包装食品系列产品,首季上新菜包括鸡胸肉、鸡汤、鸡肉螺狮粉

首季产品从2020年10月12日开始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3个城市部分KFC餐厅陆续上市,其中螺蛳粉系列将从2020年10月26日开始售卖。据悉,此次推出的包含螺蛳粉在内的一系列快煮包装食品并不适用于堂食,而是针对“懒人经济”推出在家速煮的方便速食产品。

众所周知,螺蛳粉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的特色小吃之一,螺蛳粉会带有一股特殊的“臭”味,这股“臭”味来源于螺蛳粉里的酸笋,是鲜笋经工艺发酵后酸化而成的。有网友戏称:“从气味儿上说,炸鸡肯定是干不过螺蛳味儿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