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杨颖短信聊天内容曝光 陈伟霆杨颖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4 16:04:43

  陈伟霆杨颖短信聊天内容曝光,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陈伟霆曾经和杨颖谈过恋爱,但是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那么陈伟霆杨颖为什么分手呢?

陈伟霆杨颖短信聊天内容曝光  陈伟霆杨颖为什么分手.jpg

baby自从参加了《奔跑吧兄弟》之后,人气也是直线的飙升,但之前在婚礼即将到来的时候,网络上传出了疑似angelababy和旧爱陈伟霆曾经露骨的短信,短信中更是大赞陈伟霆床上功夫一流。

陈伟霆杨颖短信聊天内容曝光 陈伟霆杨颖为什么分手.jpg
angelababy和陈伟霆曾经在一起搭档主持了一档香港迪士尼少儿节目,日久生情也就开始了两人的恋情,当时的angelababy才刚刚16岁,也没有来内地发展。
陈伟霆杨颖短信聊天内容曝光     陈伟霆杨颖为什么分手.jpg
陈伟霆杨颖短信聊天内容曝光,这个短信的内容真实性还是有待认证的,陈伟霆杨颖为什么分手?据悉是因为两人聚少离多,感情就慢慢变淡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