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陈宥维女朋友是沈嘉莹吗 陈宥维家世背景惊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2 15:14:33

  妆点娱乐讯 参加了《演员请就位》的陈宥维前些日子也是十分火,陈宥维女朋友是沈嘉莹吗?陈宥维家世背景惊人,不懂为什么公司让他来参加演技类的综艺,也是无语了。

在张大大演绎完不一样的高远后,李诚儒和郭敬明在节目中的互怼又将《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的热度提升了一个档次。如何公平公正的颁发S卡,其实每个导演心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杠。而郭敬明在先后将S卡颁给何昶希和丁程鑫后,不仅令观众困惑,就连同常竞技的演员们都非常的无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