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耀眼】王菲在草莓音乐节把手机蹦丢了 网友:活力不输20岁的小姑娘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08 18:05:53

  王菲在草莓音乐节把手机蹦丢了,怎么回事呢?菲姐又出来嗨啦?只能说51岁的王菲的心态真是太年轻了,身材也保养的非常好!不输20岁的小姑娘!

 

108日,王菲来到北京草莓音乐节,在现场戴着口罩很high的蹦迪,结果揣在口袋的手机蹦掉了。随后,王菲来到失物招领处,找到了手机。

从网友拍摄的图中可以看到,王菲当天穿了一件黑色的修身长袖,双臂向上张开,随着音乐的律动蹦个不停,在人群中非常抢眼。手机丢了都是结束之后才发现!可见菲姐是蹦迪太投入了。

幸好手机被志愿者捡到,并且联系上了王菲,王菲也是很亲民的摘下了口罩向大家打招呼道谢后离开!有网友调侃,看来天后手机失而复得的表情,跟我们也差不多也有网友评论道:"越活越年轻啊姐姐!活力满满好可爱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