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2020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 斯嘉丽为何没有蝉联冠军

来源: 网络 2020-10-04 20:48:43

  妆点娱乐讯 近日,福布斯再一次更新了榜单,2020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曝光,恭喜索菲亚成为第一名。令人遗憾的是,斯嘉丽为何没有蝉联冠军?

DHO3R0]H_VU%Z(SJI[8@{MK.jpg

日前,福布斯按照惯例公布了2020年度“全球年收入最高女演员”榜单前十。索菲亚·维加拉凭剧集《摩登家庭》登榜首,此前蝉联冠军的斯嘉丽·约翰逊因电影《黑寡妇》被新冠疫情的影响未能按时上映而未入榜。

u=3099571222,2677030283&fm=26&gp=0.jpg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则以3550万美金(约2.4亿人民币)排行第二,《福布斯》评论她是少数的女演员之中,仅以传统的电影就能荷包丰厚,而占比最重的就是明年才要上映的漫威电影《永恒族》片酬,据了解该片预算高达2亿美金。

u=3727597450,440512935&fm=26&gp=0.jpg

此前,福布斯曾公布2020年度“全球年收入最高男演员”榜单。巨石强森蝉联冠军,最大收入来源是参演Netflix新片《红色通缉令》片酬达2350万美元。瑞安·雷诺兹也参演了该片,以及之前的《鬼影特攻:以暴制暴》片酬均破2000万。成龙过去一年有5部新片,还有不少代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