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演员请就位节目组回应 网友:原来冤枉唐一菲了

来源: 网络 2020-10-04 19:19:41

  妆点娱乐讯 近日,《演员请就位》节目组回应唐一菲的发文,表示的确是剪辑出了问题,有网友表示原来这次,大家冤枉唐一菲了。你怎么认为的呢?

]TS``JQI%3IV0QF{N0L_YOI.png

演员唐一菲于10月3日发文怒怼节目后期,批评节目组胡乱剪辑,气得她要“骂你八辈祖宗”。起因是节目第一期里的一个片段。在节目初始给所有参与表演的演员进行评级时,出道还不到3年的新人演员张月被评为S级。她刚刚凭借在大热电视剧《三十而已》中扮演的林有有一角得到关注,是节目组用来制造话题的一大噱头。

[O7F@SST75ED7DG06LB9H42.jpg

节目后期在张月拿S级这一段放上了唐一菲和马苏的后采片段。唐一菲表示:“张月,她出道到现在,两年还是两年半,她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她的运气就这么好,碰上了一部特别大热的戏,所以她就变成了S级了。接着,又放上了一段唐一菲和马苏的现场画面。唐一菲开玩笑似地对马苏佯装不悦,说自己特别生气。

2MVZ5H8W2P%`E37{~8H%B}6.jpg

而她自己只被节目组评为B级,后采时她表示,这很公平,毕竟自己十多年没拍戏,在这期间一定会有很多新人出现。前后两段加起来,看上去就像是她很不屑张月凭一个有争议的角色拿S级。就是这一段对张月拿S级的反应,让唐一菲被骂上风口浪尖。不少网友批评她“太酸”,“小心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